▲禮貌搶匪拿出預藏的手槍對著超商老闆說,「請你幫我一個忙,麻煩你把收銀機裡的現金都拿出來放在這裡,因為這是搶劫!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社會景氣不好經濟壓力大,總是會有人冒險搶劫,然而搶匪一般多是大聲威嚇,要求店家交出所有現金,但美國西雅圖卻有一名另類搶匪特別溫和,不但禮貌地請求店家交錢,過程中還不停表達歉意,最後竟然還說,「非常抱歉,如果我有天能重新振作,我會回來還錢的!」讓網友嘆說,「有種莫名的難過。」

監視器拍下整段搶劫過程,影片也被人上傳網路,知名翻譯網站「B.C.&Lowy」翻譯此段影片。影片一開始搶匪走到櫃台準備要結帳,接著就拿出預藏的手槍對著超商老闆說,「請你幫我一個忙,麻煩你把收銀機裡的現金都拿出來放在這裡,因為這是搶劫!」

▲搶匪說:「我知道,我很清楚(這樣做不對),但我非常非常抱歉我必須這麼做。」(圖/翻攝自影片)

老闆聽見中年男子很平靜地說「這是搶劫!」還疑惑的反問說「你確定嗎?」得到肯定的答案後又再問說,「為什麼你要這麼做?」沒想到搶匪聽到這句話,竟然如吐苦水般地說,「我需要錢,我有小孩要養!」「我知道,我很清楚(這樣做不對),但我非常非常抱歉我必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須這麼做。」

老闆聽完搶匪的話後,索性要送他40美元(約新台幣1312元),但對方卻表示不夠,因為他有房租要繳,有一堆帳單,還有正在飢餓的小孩,最後老闆只好將收銀機內的300多美元(約新台幣9840元)都拿給他,讓他感激地說,「非常感謝你,我很感激,真的非常抱歉,如果我有天能重新振作,我會回來還錢的。」

▲搶匪拿到錢後,還不停感謝老闆,還說「如果我有天能重新振作,我會回來還錢的。」(圖/翻攝自影片)

雖然超商老闆在搶案發生後沒有報警,但7天後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當地警方迅速介入調查,立刻前往搶匪的住宅將他逮捕到案。老闆後來回憶當時情況說,當時想給40美元卻被拒絕,現在想想這名搶匪可能要為了300美元進監獄蹲15年,他還表示,開了超商多年也被搶了幾次,但這是我第一次對搶匪感到同情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瑞士人獸交癖好嚴重馬遭騎暴增

槍戰男生情人節禮物 恐怖直播!土國律師遭爆頭亡

IS聖戰士開腿排排站被「踢蛋蛋」

19歲少女的男友上了她媽媽!

女性自慰依然是禁忌話題嗎?

希臘經濟慘妓女做半小時只收70塊

報復土國!俄國停賣相關旅遊行程

IS拍宣傳片感謝真主完被炸死

普丁會見法總統奧朗德確立合作

那些「過時」但仍被人使用的科技

臉書員工皆享4個月帶薪育嬰假

英11歲少女電話連線淡定接生

女大生嫁情人節英文 IS成員母:我生了惡魔

男友愛大尺碼女暴肥327公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筱涵膜婷症簡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